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黄宇乐博士荣获SOSORT 2019年度论文奖

2019年5月6日

最新消息 康复治疗科学系

黄宇乐博士荣获SOSORT 2019年度论文奖

理大康复治疗科学系助理教授(物理治疗)黄宇乐博士来自三个不同国家的六个机构的研究人员所组成的研究小组发表题为「青少年特发性脊柱侧患者的脊柱畸形与肺功能有关吗?系统评价和荟萃分析」的研究论文,研究论文于第14届国际SOSORT 会议上荣获「SOSORT 2019年度论文奖」。

脊柱侧弯矫形和康复治疗协会(SOSORT)是一个非盈利组织。 SOSORT的目标是促进脊柱侧和其他脊柱畸形的最佳管理早期发现预防护理教育,并鼓励学科团队合作,包括科学家医疗和保健专业人员患者及其家人。 SOSORT论文奖是2008年雅典会议开始的传统,SOSORT论文奖颁发给SOSORT年会提交的两份最佳研究论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