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溫州市代表團到訪理大

2024年3月18日

活動

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中)和副校長(行政)盧麗華博士(左三)、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右四)與中共溫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人才辦主任呂伯軍先生(左四)和溫州市代表團成員及理大代表合影。

溫州市政府代表團成員與理大代表合影。

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左)與溫州市人力資源及社會保障局局長張雷先生(右)簽署了《“高校人才工作聯絡站”協議書》。

參觀超精密加工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

參觀纖維增強複合材料加固混凝土結構技術


2024年3月15日,中共溫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人才辦主任呂伯軍先生率領代表團到訪香港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和行政副校長盧麗華博士、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歡迎代表團蒞臨理大。

本次訪問旨在加強溫州市與理大在高層次科技創新人才招引有關工作的交流合作,建立人才資源分享、資訊互通戰略夥伴關係,吸引更多理大畢業生赴溫就業創業。溫州市與理大簽訂協定,在理大建立“高校人才工作站”。

座談交流期間,趙汝恒副校長簡介了港理大的發展及學科設置、畢業生就業情況;香港理工大學溫州技術創新研究院院長張志輝教授向代表團介紹了研究院的技術方向、學科帶頭人以及籌備情況。同時溫州領導介紹了溫州市情、產業情況、人才政策

隨後,香港理工大學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與溫州市人力資源及社會保障局局長張雷先生簽署了《“高校人才工作聯絡站”協議書》,中共溫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人才辦主任呂伯軍先生向港理大授牌。

座談和簽約授牌儀式結束後,代表團一行參觀了港理大溫州研究院各方向的成果展示以及甌綉展覽。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