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與青島西海岸新區攜手成立軌道交通智慧檢測聯合研發中心

2023年5月23日

研究合作

軌道交通智慧檢測聯合研發中心(研發中心)揭牌儀式於5月23日在香港理工大學(理大)舉行,研發中心由理大及青島西海岸新區政府共同成立。

該研發中心是青島西海岸新區政府與理大國家軌道交通電氣化與自動化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的聯合研究和技術合作。 憑藉理大的學術和研究專長,該中心旨在推動軌道交通技術促進智能交通發展。

揭牌儀式由理大校長滕錦光教授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及青島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於玉女士率領的代表團共同見證。

同時青島市政府和西海岸新區管委的代表團參觀了理大校園和理大工業中心,並與國家軌道交通電氣化與自動化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香港分中心)及建設及環境學院的理大研究人員進行了深入交流。

理大代表亦與青島西海岸新區代表團就推動成立聯合研究院進行了寶貴的交流。 聯合研究院將推動研究合作、創新孵化和人才培養,通過建立官學研合作平台,推動青島發展成世界級創新技術基地。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