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人工智能設計研究所 時裝 X 人工智能國際研討會

2023年2月17日

活動

人工智能、先進材料和網上零售領域技術的快速發展為設計從業員創造、展示和商業化產品創造了大量創新機會。由理大人工智能設計研究所舉辦的研討會雲集跨學科的創新領導者,探討和討論先進技術如何顛覆時尚界未來。

開幕禮於今天上午順利舉行,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立法會紡織及製衣界議員陳祖恒先生分別為典禮致歡迎辭及開幕致辭。

研討會以實體和線上形式進行。專題包括:

  • Bella Hadid在巴黎時裝週時於身上展示的噴塗面料;
  • 先進科技融入人性化設計的運動服飾;
  • 人工智能應用於時裝設計;及
  • 時裝紡織業的科技與未來物料

詳情:https://www.fashionxai.com/internationalsymposium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