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人工智能设计研究所 时装 X 人工智能国际研讨会

2023年2月17日

活动

人工智能、先进材料和网上零售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为设计从业员创造、展示和商业化产品创造了大量创新机会。由理大人工智能设计研究所举办的研讨会云集跨学科的创新领导者,探讨和讨论先进技术如何颠复时尚界未来。

开幕礼于今天上午顺利举行,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立法会纺织及製衣界议员陈祖恒先生分别为典礼致欢迎辞及开幕致辞。

研讨会以实体和线上形式进行。专题包括:

  • Bella Hadid在巴黎时装週时于身上展示的喷涂面料;
  • 先进科技融入人性化设计的运动服饰;
  • 人工智能应用于时装设计;及
  • 时装纺织业的科技与未来物料

详情:https://www.fashionxai.com/internationalsymposium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