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第96次理大Research Salon分享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

2023年2月17日

其他

由理大研究及創新事務處舉辦的第96次理大Research Salon研討會, 於2023年2月17日舉行,吸引了不少研究學者參與討論。分享會介紹了「國家自然科學基金 - 優秀青年科學基金項目」的詳情。 理大協理副校長(研究及創新)王鑽凱教授開場發言。

上海大學微電子學院執行院長張建華教授、北京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教授張艶鋒教授、武漢大學物理科學與技術學院教授肖湘衡教授、理大建築環境及能源工程學系魏敏晨博士及理大生物醫學工程學系趙昕博士就研究見解和基金項目分享了寶貴的經驗。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