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第96次理大Research Salon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023年2月17日

其他

由理大研究及创新事务处举办的第96次理大Research Salon研讨会, 于2023年2月17日举行,吸引了不少研究学者参与讨论。分享会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详情。 理大协理副校长(研究及创新)王钻凯教授开场发言。

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张建华教授、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艶锋教授、武汉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肖湘衡教授、理大建筑环境及能源工程学系魏敏晨博士及理大生物医学工程学系赵昕博士就研究见解和基金项目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