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國石化到訪理大 研究創新方式 優化生活環境

2023年2月9日

活動

中國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余夕志先生率領代表團於2月8日至9日到訪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校園,了解理大在創科方面的最新成果。 校長滕錦光教授熱烈歡迎代表團,雙方討論了在創新技術和研究開發方面的進一步合作。

在兩天的行程中,代表團與來自不同學系的理大學者進行了深層次的交流, 亦參觀了應用生物及化學科技學系實驗室、低碳建築技術實驗室和光傳感實驗室,了解理大在綠色技術、材料科學等多方面的研究進展。

早前,理大與中國石化簽署合作協議設立「優秀論文與項目獎學金計劃」,獎勵學生在清潔能源與可持續環境領域上的傑出論文。獎學金計劃旨在鼓勵學生的創造性思維,發掘創新方案和技術,以增強行業和環境的可持續發展。

按此查看獎學金詳情。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