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国石化到访理大 研究创新方式 优化生活环境

2023年2月9日

活动

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余夕志先生率领代表团于2月8日至9日到访香港理工大学(理大)校园,了解理大在创科方面的最新成果。 校长滕锦光教授热烈欢迎代表团,双方讨论了在创新技术和研究开发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在两天的行程中,代表团与来自不同学系的理大学者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 亦参观了应用生物及化学科技学系实验室、低碳建筑技术实验室和光传感实验室,了解理大在绿色技术、材料科学等多方面的研究进展。

早前,理大与中国石化签署合作协议设立「优秀论文与项目奖学金计划」,奖励学生在清洁能源与可持续环境领域上的杰出论文。奖学金计划旨在鼓励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发掘创新方案和技术,以增强行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按此查看奖学金详情。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