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 載荷專家選拔

2022年10月6日

其他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 載荷專家選拔


國家日前宣佈正式展開第四批預備航天員選拔工作,並首次在香港選拔載荷專家,讓香港市民有機會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

理大積極培育航天推進技術領域的博士研究生及高技術人才,作為香港唯一擁有國際太空任務實戰經驗的高等院校,積極參與及推動航天及航空工程領域的研究。

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表示:「理大積極響應國家第四批預備航天員選拔工作,將透過校內選拔,推薦合適人才,為國家載人航天工程作出貢獻。」

更多: https://www.itib.gov.hk/en/psrecruitment/index.html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