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 载荷专家选拔

2022年10月6日

其他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 载荷专家选拔


国家日前宣布正式展开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工作,并首次在香港选拔载荷专家,让香港市民有机会参与国家载人航天工程。

理大积极培育航天推进技术领域的博士研究生及高技术人才,作为香港唯一拥有国际太空任务实战经验的高等院校,积极参与及推动航天及航空工程领域的研究。

理大副校长(研究及创新)赵汝恒教授表示:「理大积极响应国家第四批预备航天员选拔工作,将透过校内选拔,推荐合适人才,为国家载人航天工程作出贡献。」

更多: https://www.itib.gov.hk/en/psrecruitment/index.html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