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STRI Day @ PolyU

2022年4月13日

其他

ASTRI Day@PolyU助學生發展創科事業

 

理大聯同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舉行的ASTRI Day@PolyU已於四月十三日圓滿結束!活動大受歡迎並吸引接近100位理大同學及畢業生參加。

 

理大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趙汝恒教授、應科院主席李惠光工程師太平紳士、及行政總裁葉成輝博士為活動致辭。其中,應科院首次推出「精英科技人才招聘計劃,吸引於研究院畢業未滿兩年的本地及非本地專才參加。獲選者可參與應科院的重要研發項目汲取研發實戰經驗。完成兩年計劃後的碩士及博士畢業生可分別獲得5萬元及8萬元的獎學金。

 

此外應科院技術部門專家分享了應科院的創科領域,智慧城市發展金融科技智能製造數碼健康科技專用集成電路及元宇宙等範疇和行業發展。

 

理大與應科院着重培養創科人才雙方未來亦會開展更多的合作讓理大學生有更多機會參與重要研發項目開展創科事業。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