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ASTRI Day @ PolyU

2022年4月13日

其他

ASTRI Day@PolyU – 协助科事

 

理大同香港用科技研究院(科院)ASTRI Day@PolyU已于四月十三日圆满结活动大受欢迎并吸引接近100位理大同毕业

 

理大副校(研究及)汝恒教授、科院主席李惠光工程太平、及行政博士中,科院次推出精英科技人才招聘,吸引于研究院毕业满两年的本地及非本地。获选者可参与应科院的重要研发项目汲取研发实战经验。完成两年计划后的硕士及博士毕业生可分别获得5万元及8万元的奖学金。

 

此外院技门专家分享了科院的域,智慧城市金融科技智能制造数码健康科用集成路及元宇宙等和行业发展。

 

理大与科院着重创科人才双方未来亦会开展更多的合作让理大学生有更多机会参与重要研发项目开展创科事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