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mart Cities Connect 會議暨博覽會 2021

摘要

20211019_MLM_smart_cities-05

理大創新及科技發展處(ITDO)將參加「Smart Cities Connect 會議暨博覽會 2021」(Smart Cities Connect 2021)以及「Smart 50 awards」,展示理大創新與有影響力的大智慧城市項目成果。Smart Cities Connect 每年於美國舉行,與來自數十個城市和市政當局的代表一起推廣智慧城市技術和解決方案,希望利用現有的最新工具來提高社區的響應能力,效率,生產力和安全性。

詳情請參閱 Smart Cities Connect 會議暨博覽會 2021 官方網頁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