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mart Cities Connect 会议暨博览会 2021

摘要

20211019_MLM_smart_cities-05

理大创新及科技发展处(ITDO)将参加「Smart Cities Connect 会议暨博览会 2021」(Smart Cities Connect 2021)以及「Smart 50 award」,展示理大创新与有影响力的智慧城市项目成果。 Smart Cities Connect 每年于美国举行,与来自数十个城市和市政当局的代表一起推广智慧城市技术和解决方案,希望利用现有的最新工具来提高社区的响应能力,效率,生产力和安全性。

详情请参阅 Smart Cities Connect 会议暨博览会 2021 官方网页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