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022智能可穿戴系統國際會議圓滿結束

2022年6月30日

智能可穿戴系統國際會議 2022

趙汝恒教授,香港理工大學副校長(研究及創新)致開幕詞

陳清焰教授,香港理工大學高等研究院院長介紹高等研究院

頒獎嘉賓李剛教授,黃勃龍博士,黃維揚教授和優秀研究獎得主楊素博士,劉紅女士和周悅女士,以及陶肖明教授和嚴鋒教授(從右到左)

陶肖明教授,智能可穿戴系統研究院院長,致閉幕詞


由香港理工大學(理大)智能可穿戴系統究院(RI-IWEAR)主辦的期三日的智能可穿戴系統國際會議2022ICIWS2022)於629滿結束。該會議包括材料、設備和加工,傳感器、執行器和生物電子,能量收集和儲存,以及系統集成和新興應用四個主題,共邀請了29位專家分享了他們在柔性材料、傳感器、能源設備、可穿戴電子系統集成的基礎究和應用的經驗。

 

本次會議吸引了來自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以色列、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西班牙等21個國家和地區的1778餘人在線報名參會。報名參加者中,包括企業85人,科研機構53人,其餘來自高校。本次大會還通過YouTube哩、微博、微信等多家社交媒體同步直播。根據社交媒體提供的統計數據,大會三天內,共有超過11萬人次註冊觀看。

 


研究部門 智能可穿戴系統研究院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