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香港理工大学北京中心成立于2023年,前身为2013年成立的北京联络处。理大北京中心位于市中心,坐落于交通便利的朝阳区中央商务区。中心的主要职能是支持理大在京津冀区域的发展,与当地大学、政府机构、科研机构、企业及非营利组织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加强学术研究、办学项目及学生学习机会等。

中心负责协调理大在北京的各项活动及项目,尤其与当地政府部门建立联系、招收优秀学生、支援包括企业实习在内的学生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及项目,理大旨在加强与北京本地社区的联系,并进一步扩展区域内的学术网络。

核心职能

1_

合作办学项目

4_IMG_3217

学生拓展计划

  • 通识课程 (CAR)

  • 全球青年领袖计划

  • 实习计划

  • 学生交流计划

  • 暑期学

  • 大学社会责任网络

BJSD MoU Signing_1

研究合作

研究活动以城市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包括与北京理工大学的联合培養博士后计划

3_BJ_HK_University Alliance

北京-香港大学联盟

该联盟成立于2018年4月,由北京的12所院校和香港的8所院校组成,包括理大。

2_BJ_Alumni

校友联系

 欢迎关注香港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

六个区域基地

在教育、研究、全球网络和学生发展有不同的策略重点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