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參與國家發展

 

願景

善用理大在內地的優勢、區域基地及其他網絡,提升理大作為全國最優秀大學,在教育、科研、知識轉移和企業家精神培養的卓越地位。

 

使命

  1.  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促進理大在內地的長遠發展。
  2.  與內地機構建立策略性的合作關係,並與各大學聯盟及其他網路保持良好溝通。
  3. 深化理大與內地校友的珍貴情誼,並積極與主要持份者保持聯繫。
  4.  根据理大的品牌策略及指引,与有关部门合作,向內地推廣理大的品牌。
  5. 对各內地區域基地實行良好管治,優化營運模式,促进大学在內地的發展。

 

聯繫我們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
香港理工大學
陳鮑雪瑩樓7樓R701室
電話: (852) 3400 2990
傳真: (852) 2334 9208

電子郵件:

mdo.account@polyu.edu.hk
辦公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245;1400-1745
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