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人文学院学者荣膺全球首 2%顶尖科学家

2023年10月5日

新闻 人文学院

理大人文学院学者荣登史丹福大学最新发布之全球前 2%顶尖科学家排行榜。

院长李平教授和副院长胡光伟教授分别在心理学和认知科学(实验心理学领域)及传意学和文本研究(语言和语言学领域)再次入选。胡光伟教授在其所属领域更跻身全球前50顶尖学者行列。

排行榜由史丹福大学的John Ioannidis的专家团队编撰,涵盖超过 100,000 名全球各地的顶尖科学家。该数据库把科学家归纳为 22 个学科及 176 个子领域,并参考其研究出版指标,包括引用讯息、个人科学研究成果、共同作者,以及截至 2022年底的论文影响力综合指标而编制成排行榜。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