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学院院长李平教授出席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 介绍理大与杭州的合作

2023年12月1日

新闻 人文学院

相片取自博览会官网


学院院长李平教授在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期间介绍了理工大学与杭州市的产学研合作。理大早前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成立「香港理工大学杭州技术创新研究院」,研究院将聚焦大运河文化与旅游、智慧交通、智慧医美等主要领域。 「我们希望通过数字平台、人工智能等将大运河文化进行传播传承,甚至通过大语言模型搭建知识库,帮助更多学生及年轻人了解大运河历史及中国历史文化。」李教授表示,「智慧轨道和医美也是通过大数据、模拟平台、计算平台等能够精准进行测评模拟,而去解决相关问题。由此可见,这一技术创新研究院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