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学院院长李平教授获选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会士2021

2022年1月27日

新闻 人文学院

学院院长、神经语言学及双语研究讲座教授李平荣获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委员会遴选为该会2021年度新任会士。该会每年均会选出对促进科学发展或应用有杰出贡献者授予会士之殊荣。李院长是次当选是美国科学促进会对其于认知神经科学及双语研究的脑与计算模拟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给予的充分肯定。

美国科学促进会为世界上最大的科学和工程学专业组织,也是《科学》杂志系列的出版者。该学会将“促进科学发展及服务社会”定为其宗旨。其会士被认为是科学界一项最高殊荣之一。2021年度共有546位来自世界各地及各个领域的科学家当选为新任会士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