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中文及双语学系参与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2022

2022年12月5日

新闻 人文学院

中文及双语学系助理教授邝伊兰博士(左一)向医务卫生局局长卢宠茂教授(右二)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社联) 行政总裁蔡海伟先生(右一)介绍超声波影像技术在吞咽障碍治疗方面的应用及发展。

中文及双语学系言语治疗团队向公众展示超声波影像技术。


继去年的成功经验后,中文及双语学系今年再度获邀参与全港最大型的乐龄科技公众教育活动──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GIES)。在四天的展览期间,言语治疗团队于会上展示最新超声波影像技术,并向不同持份者及公众讲解如何透过最新技术进行吞咽评估及治疗,改善吞咽障碍患者的吞咽能力及生活质素。今年GIES于11月2日至5日期间举行, 吸引共23,000人次入场。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