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两个人文学院线上课程获大学提供资助

2021年5月28日

新闻 人文学院

以下人文学院的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MOOC) 项目最近获理工大学提供资助﹕

Critically Human: Asian and Western Approaches to Big Questions
(项目负责人﹕人文学院副院长梅林宝博士)
这是学院一个跨部门的项目,目标是在旨在透过了解什么是人生的重要议题,在这越见复杂的社会作出贡献。这个项目除了与人文学科息息相关外, 亦特别有利于透过STEM 学科建设未来的学生。

MOOC course for Cantonese learning--Cantonese for Beginners
(项目负责人﹕中国语文教学中心郑绍基博士及袁振华博士)
这项目由中国语文教学中心负责,目的是帮助学者运用粤语拼音系统学习广东话的基本语音结构及进行基本的广东话对话。

请密切留意更多有关这些网络课程的更新!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