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食物及衞生局局长到访言语治疗所

2021年12月16日

新闻 人文学院

(由左至右) 陈咏珊副教授、伍可怡高级临床导师、梁文德客座副教授、冯淑仪副系主任、人文学院院长李平教授、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中文及双语学系系主任李楚成教授、医疗及社会科学院院长岑浩强教授、盛欐教授以及刘启欣副教授


食物及衞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于十二月十五日到访理大。陈局长于到访期间与本院言语治疗所的代表、学院院长和中文及双语学系系主任进行会面。

是次到访由医疗及社会科学院主办,本院言语治疗所获邀向局长介绍治疗所设备,以及言语治疗学生的教学与实习训练。言语治疗所同时为成人和儿童提供言语及沟通障碍治疗,使社会上有需要的大众受惠。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