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团队获颁AACL最佳论文

2020年12月1日

成就 人文学院

一篇由中文及双语学系博士后研究员Emmanuele Cherson博士i与黄居仁教授,联同艾克斯-马赛大学及比萨大学学者共同撰写的论文"Comparing Probabilistic , Distributional and Transformer-Based Models on Logical Metonymy Interpretation"获选为AACL 2020最佳论文。

AACL为国际计算语言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ational Linguistics (ACL))的亚太分会。 ACL普遍被视为计算语言学的顶级研讨会,而其地域分会除规模外,均与ACL相若。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