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100
Campus 100
Congratulations_tri
Congratulatory Messages
Back to Congratulatory Messages
北京師範大董奇校長

欣逢貴校八十周年校慶, 我謹代表北京師範大學向貴校全體師生致以熱烈的祝賀!

 

香港理工大學歷史悠久、 碩果芳華、 輩聲國際。 建校八十年以來, 貴校秉承「開物成務, 勵學利民」的校訓精神, 砥礪奮鬥, 開拓進取,培養了大批具有國際視野、 富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 推動經濟和社會進步的優秀人才, 為我國高等教育發展做出了卓越貢獻, 贏得社會的普遍讚譽。

 

一直以來, 貴我兩校交流廣泛, 情誼深厚。 兩校先後在眾多學術領域進行了成功合作, 2015年又同其他兄弟院校共同發起成立「大學社會責任網路」,已發展成為推動社會發展的重要國際平台。 相信未來兩校將更加密切合作, 為國家教育事業和社會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再次向香港理工大學建校八十周年致以誠摯的祝賀!

 

 

北京師範大學校長

董奇先生

(Chinese version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