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100
Campus 100
Congratulations_tri
八方来鸿
返回 八方来鸿
北京師範大董奇校長

欣逢贵校八十周年校庆, 我谨代表北京师范大学向贵校全体师生致以热烈的祝贺!

 

香港理工大学歷史悠久、 硕果芳华、 辈声国际。 建校八十年以来, 贵校秉承「开物成务, 励学利民」的校训精神, 砥砺奋斗, 开拓进取,培养了大批具有国际视野、 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推动经济和社会进步的优秀人才, 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赢得社会的普遍赞誉。

 

一直以来, 贵我两校交流广泛, 情谊深厚。 两校先后在众多学术领域进行了成功合作, 2015年又同其他兄弟院校共同发起成立「大学社会责任网路」,已发展成为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国际平台。 相信未来两校将更加密切合作, 为国家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再次向香港理工大学建校八十周年致以诚挚的祝贺!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

董奇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