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100
Campus 100
Congratulations_tri
校董会主席的话
Council Cairman

香港理工大学(理大)经歷八十年的骄人发展,既有丰厚的传承,亦写下不少光辉的篇章。身为校董会主席,本人不但为这所优秀大学的出色成就感到骄傲,亦深深感谢大学仝人孜孜不倦的追求进步和卓越。


自一九九四年正名大学以来,理大一直积极配合社会对我们与日俱增的期望。我们透过独特的教学模式,提供专业教育,为社会培育未来领袖,他们既有深邃仢思维,也怀抱服务的使命。我们透过创新科研和知识转移,为工商业界、自然环境和人类社会解决难题。在致力为香港作出重要贡献的同时,我们也全力支持国家的可持续发展,以及为世界带来正向的改变。


展望未来,大学的角色将远超人才培育和知识创造,我们愈来愈需要应对经济、社会和环境上的挑战。我深信同心同德的理大社群,将会秉承「启迪思维 • 成就未来」的教研承诺,为理大再创高峰,在未来的岁月作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校董会主席

陈子政先生, BBS, 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