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us 100
Campus 100
Congratulations_tri
校董會主席的話
Council Cairman

香港理工大學(理大)經歷八十年的驕人發展,既有豐厚的傳承,亦寫下不少光輝的篇章。身為校董會主席,本人不但為這所優秀大學的出色成就感到驕傲,亦深深感謝大學仝人孜孜不倦的追求進步和卓越。


自一九九四年正名大學以來,理大一直積極配合社會對我們與日俱增的期望。我們透過獨特的教學模式,提供專業教育,為社會培育未來領袖,他們既有深邃仢思維,也懷抱服務的使命。我們透過創新科研和知識轉移,為工商業界、自然環境和人類社會解決難題。在致力為香港作出重要貢獻的同時,我們也全力支持國家的可持續發展,以及為世界帶來正向的改變。


展望未來,大學的角色將遠超人才培育和知識創造,我們愈來愈需要應對經濟、社會和環境上的挑戰。我深信同心同德的理大社群,將會秉承「啟迪思維 • 成就未來」的教研承諾,為理大再創高峰,在未來的歲月作出更大更多的貢獻。

 

 

校董會主席

陳子政先生, BBS, 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