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Strategic Planning Consultation Session(校友专场)

2023年5月11日


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是理大赖以成功的重要力量。除了上个月的「与校长对话」活动,我们亦在2023年5月11日举办「Strategic Planning Consultation Session(校友专场)」,收集旧生对不同范畴的意见及建议,以筹备大学下一阶段的策略发展计划(2025/26-2030/31)。当天,校长滕锦光教授带领一众校友回顾理大过去三年所取得的成就,并分享如何在下一发展阶段把握机遇,应对各项挑战。不少旧生亦就校友联系、内地发展、学生支援、创业培训等方面积极提问,与滕校长深入交流意见,热心回馈母校。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