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庆祝香港理工大学八十五周年校庆 | 分享你的创意——获取港币10,000元现金奖或其他奖赏!

2021年5月3日


香港理工大学将于2022年庆祝八十五周年校庆。为纪念这个重要的里程碑,学校拟邀请四十多万校友重温当年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与理大大家庭一起,共同庆祝理大的骄人历史和辉煌成就,并推动理大成为一所世界领先的、拥有世界级的科研与教育的大学。

为使庆祝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我们希望征集您的想法与创意。

 

1. “理”的八十五周年校庆主题曲歌词创作比赛

我们诚邀您为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主题曲创作英文和/或中文歌词,希望歌词可以:

1)庆祝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及展现理大成为世界领先大学的抱负;
2)容易唱颂并令人难忘;及
3)有可识別的押韵结构或模式,及能被谱写为一首2 - 4分钟的歌曲。

立即行动:请填妥网上表格,并上传您创作的歌词;同时请说明歌词的创作思想。您亦可以提出最适合歌词的音乐风格或表现形式。我们将选出最佳作品,并将其创作成为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主题曲。

 

2. “理”的记忆视频制作比赛

在理大的日子里,您最珍贵的回忆是什么?有哪些难忘的时间、地点和事情?老师或同学怎样激励了您?理大为您带来了哪些难忘的经历?请用短视频把您的故事告诉我们!我们建议视频作品采用16:9的比例,长度在3分钟以内,档案为全高清的mov或mp4格式。

立即行动:请填妥网上表格,并上传您的视频链接,同时请说明视频传递的关键信息和展示的内容。视频制作将根据以下标准进行评审:视频的质量、原创性、适切性、创意和故事性

 

3. “理” 的纪念品设计比赛

为理大庆祝八十五周年校庆,我们将赠送别具意义的纪念品送予大学的持份者。诚邀您为此纪念品提供设计方案,可以是一款纪念品或一系列纪念品(实体或电子形式均可)。

纪念品设计将根据以下标准进行评审:
1)作品的创意和原创性;
2)与八十五周年校庆的相关性;及
3)纪念品生产制作的可行性(如需要)。

立即行动:请填妥网上表格,并上传您的设计方案,包括设计的图像/多媒体文件,同时请说明设计理念和元素。 

 

4. “理”的珍藏品征集

分享理大的美好回忆和大事记,是庆祝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及展示理大历史的重要方式。为此,我们诚邀您捐赠珍贵的收藏品,如:照片、证书、教学材料、出版刊物、纪念品、制服、礼品或理大(及其前身)创校至今相关的任何物品。这些珍藏品将在周年纪念活动中展出及收藏于出版刊物中。

立即行动: 请填妥网上表格,并提供珍藏品的文字说明,同时,请上载相关照片。校友事务及拓展处将与您联系,以安排交收事宜。

 

Online submission Form

 

所有以上三项比赛的达标作品和捐赠珍藏品的校友均可获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纪念品一份,以示感谢。

由理大八十五周年校庆督导委员会和理大社群公众投票选出的最佳歌词、纪念品和视频,将获得特别奖赏/奖品,
包括现金奖*、唯港荟酒店之住宿套餐和餐饮优惠券。

*每项比赛的前三名入选作品将获得港币10,000元现金奖!

请支持和参与上述活动,并于2021年6月30日或之前提交您的作品

理大保留最终决定权,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查询:

歌词、纪念品、视频 | 85A.enquiries@polyu.edu.hk

珍藏品 | 85A.memorabilia@polyu.edu.hk

 

请关注香港理工大学校友事务平台官方微信公众号(ID: HKPolyUalumni),将您的问题发至后台。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