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校友會聯會中樂團音樂會

校友

ChinOrchestra_1000x540_Tc
  • 日期

    2022年8月5日

  • 主辦單位

    香港理工大學

  • 時間

    20:00 - 22:00

  • 地點

    賽馬會綜藝館  

摘要

誠邀您參加理大八十五周年藝術與文化系列理大校友會聯會中樂團音樂會。理大八十五周年藝術及文化系列活動將邀請多位知名及新晉藝術家一同參與,藉此進一步向理大社群推廣藝術和文化,營造豐富多元的校園氛圍。

香港理工大學校友會聯會中樂團團員以理大學生及歷屆畢業生為主,旨在將中國音樂推廣至普羅大眾。在本音樂會,樂團會先演奏理大八十五周年主題曲為理大成立八十五周年助慶,隨後將以中西樂器奏出一系列優美的樂曲。期待與大家共渡一個歡樂及輕鬆的中樂晚上。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