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photo of 何富华先生
2006年大学院士
何富华先生

何富华先生在本港及全球旅游业获得辉煌的成就。何先生在一九六六年加入文华东方大酒店餐饮部,以卓越的才能和出色的表现,获得管理层信任,一再擢升,并于一九七五年至一九八二年出任总经理。在他任内,文华东方获评为亚洲最佳酒店及全球第二最佳酒店。何先生于一九七七年至一九八零年担任香港酒店业协会副主席及主席。一九八二年,何先生派驻文华东方大酒店集团新加坡总部,未几成为集团东南亚区副总裁。一九八七年,何先生获香港九龙仓任命为新成立的马可勃罗酒店总裁。一九九零年,何先生开展其个人酒店顾问及投资业务,于温哥华成立海德公园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一九九五年,何先生成为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创办人之一,并担任行政总裁。公司以香港为总部,主力在亚洲大城市经营一级商务住宅和酒店,旗下位于铜锣湾的Lanson Place Hotel,不但是全球精致豪华酒店之一,最近更荣膺二零零七年香港最佳精致酒店。何先生现任Lanson Place Group副主席。

何先生于二零零五年慷慨承诺身故后捐赠一百万美元,供理大酒店及旅游业管理学院设立奖学金,高风亮节,将在本校历史留下令人难忘的一页。

Previous Year
Previou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