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 | |
photo of 何富華先生
2006年大學院士
何富華先生

何富華先生在本港及全球旅遊業獲得輝煌的成就。何先生在一九六六年加入文華東方大酒店餐飲部,以卓越的才能和出色的表現,獲得管理層信任,一再擢升,並於一九七五年至一九八二年出任總經理。在他任內,文華東方獲評為亞洲最佳酒店及全球第二最佳酒店。何先生於一九七七年至一九八零年擔任香港酒店業協會副主席及主席。一九八二年,何先生派駐文華東方大酒店集團新加坡總部,未幾成為集團東南亞區副總裁。一九八七年,何先生獲香港九龍倉任命為新成立的馬可勃羅酒店總裁。一九九零年,何先生開展其個人酒店顧問及投資業務,於溫哥華成立海德公園及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一九九五年,何先生成為Lanson Place Hospitality Management Limited創辦人之一,並擔任行政總裁。公司以香港為總部,主力在亞洲大城市經營一級商務住宅和酒店,旗下位於銅鑼灣的Lanson Place Hotel,不但是全球精緻豪華酒店之一,最近更榮膺二零零七年香港最佳精緻酒店。何先生現任Lanson Place Group副主席。

何先生於二零零五年慷慨承諾身故後捐贈一百萬美元,供理大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設立獎學金,高風亮節,將在本校歷史留下令人難忘的一頁。

Previous Year
Previous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