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生牙科保健計劃現由庇利積臣牙科醫務所(簡稱B&J)提供。全日制大學學生可於校内學生牙科診所接受牙科保健服務。

牙科服務範圍

按此參考學生牙科保健計劃內容
有關牙科服務和價格的單張,可在校內學生牙科診所和大學醫療保健處索取。
 

地點

香港理工大學H座地下GH020室

uhsmap_student

診症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五 上午 9:00 - 下午 1:00
下午 2:00 - 下午 6:00 
星期六  上午 9:00 - 下午 1:00 
星期日 及公衆假期 休息
 

預約服務(學生適用)

全日制大學學生可於診症時間內致電預約,於網上預約或親臨校内學生牙科診所登記。

電話: 2330 9414
網上預約:  https://polyu.bjdental.com
如欲取消預約,須於二十四小時前通知牙科診所,否則你將需要繳交每服務單位罰款港幣三十元正(單位以毎十五分鐘之牙醫約見時間,或毎三十分鐘之牙齒衛生員約見時間計算)。 
 

緊急服務

如於診症時間內需要緊急服務,請親臨學生牙科診所接受適當的治療。

辦公時間外,請立即到急症室求醫。你亦可致電 B&J 二十四小時緊急熱線 2526 1061,詳情及收費請參考學生牙科保健計劃內容。

 

服務查詢及意見

如對B&J牙科服務有任何查詢或意見,請致電2525 2239。 

有關網站

學生牙科保健計劃


職員牙科保健計劃 (Under staff wellbeing)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