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辦公時間內

  • 致電 2766 5433 大學醫療保健處
  • 致電 2766 7999 設施及可持續校園處保安中心
  • 危急情況下,立刻致電 999 以避免延誤;然後請致電 2766 7999 知會保安中心以作出適當協助及安排救護車到達正確地點

 

非辦公時間

  • 致電 2766 7999,設施及可持續校園處保安中心P111室 (24小時服務)
  • 危急情況下,立刻致電 999以避免延誤;然後請致電 2766 7999 知會保安中心以作出適當協助及安排救護車到達正確地點
  • 立即前往急症室求醫,最接近校園之急症室位於伊利沙伯醫院

 

EM1_smaller

 

自動體外除顫器AED

校園各區域均裝置有AED備用,使用方法及設置位置請按此參考。


AED

 

大學校園緊急程序 (英文版本)

Handbook of Emergency Procedures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