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學生事務處 (Main website in English only)

學生事務處 - 身心健康及輔導部為合資格學生提供免費輔導及體適能健康評估服務。

學生事務處為合資格學生提供免費輔導服務目的為聆聽及協助同學處理個人、家庭或與學習相關的問題。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 學生事務處 - 身心健康及輔導部網頁 或致電: 2766 6800 或經 網上預約

 

學生事務處為合資格職員及學生提供體適能健康評估服務。認可運動專家將在每次訪問中評估參與者的體能活動狀況,並提供運動處方以改善他們的健康。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學生事務處 - 身心健康及輔導部 體康中心網頁 或經 網上預約

 

康復治療診所

香港理工大學康復治療診所提供物理治療及職業治療服務。如欲了解更多資料,請瀏覽診所網頁 或致電: 2766 6734

僱員牙科保健計劃

校內僱員牙科診所電話查詢/預約: 2365 2214

其他庇利積臣(B&J)牙科診所目錄及聯絡資料 (PolyU login required)

一般查詢, 請瀏覽網頁 (PolyU login required) 或致電: 2525 2239

 

理大眼科視光學診所

如有任何查詢,請瀏覽視光學診所網頁 或致電: 2766 5225

 
 

 

 

您的瀏覽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繼續瀏覽本網站,部分頁面未必能夠正常運作。

建議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選用其他瀏覽器。您可以按此連結查看其他相容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