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恭喜各位理大高年級入學新生!

由於疫情未見緩和,本年度的香港理工大學高年級入學同學迎新活動改為網上直播形式進行。SYA Project於八月初至九月初舉辦了八場的網上迎新活動,總共吸引大約450位新生參加,了解在理大學的重要資訊。

今年度的迎新活動也邀請了學生事務處(SAO)身心健康及輔導處(CWS)親臨網上迎新活動演講。學業指導顧問講解了高年級入學同學的大學核心課程要求(GUR)和畢業要求,而學生輔導員就介紹了大學與大專院校學習模式的差異和處理壓力的方法。SYA Project的學生大使亦於按學院學系分組的虛擬房間內分享他們的大學生活,以及解答新生的疑難,而以上安排亦能幫助學生大使為新生提供更切實的意見和資源,解決各科特定的難題,並鼓勵新生們勇於探索自己的大學生活。

SYA Project亦特別為新生製作了一站式的迎新網頁,短片內容包括: 學術和非學術支援、高年級入學同學之獨特學習體驗、心理健康和校園生活等等。歡迎新生瀏覽迎新網頁,以了解更多理工大學的生活。

綜合參加了迎新活動同學的評價和意見,SYA Project為能夠幫助同學順利過渡至大學生活而感到欣慰,並祝願各位新生在此艱難時間亦能獲得豐盛美滿的大學生活。

早前已登記迎新活動的同學可到Blackboard的SN_PolyU_C: Information Hub for SYA Students 2020-2021(需登入)重溫錄影片段及演講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