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SubpageBanner Activityo

3.Art Poster

為了讓SYA同學在忙碌的學業中減壓,SYA Project特意邀請導師,舉辦「畫中舒壓」藝術體驗活動,讓同學透過學習和諧粉彩或禪繞畫,從畫作中舒緩壓力。本次計劃亦會結合學術研究,了解以上兩種藝術對大學生減壓之效用。右邊的海報簡單介紹這兩種形式不同的藝術。

時間:

2021年2月3日(星期三)及其後的6個星期三,共8節。
課程第一堂及最後一堂為1.5小時,其餘課堂為1小時。
體驗班將於傍晚時段舉行,惟確實時間有待作實。

形式:

本體驗班活動將以混合模式舉行。
第一堂和最後一堂為面授課堂,其餘則為網上課堂。

名額:

60 (先到先得)
SYA Project將會按照同學的空閒時間及導師時間分組,參加和諧粉彩班或禪繞畫班。如果獲派興趣稍遜的藝術體驗班,同學可在結束後選擇報讀原先感興趣的藝術工作坊。

參加資格:

歡迎各個學系、操流利廣東話的同學。(優先考慮SYA同學)

費用:

費用(包括材料費)全免。
如果同學出席全部課堂、完成所有問卷調查和參與焦點小組訪談,更可獲得200元禮卷。

報名:

有興趣的同學請到下列網址登記: https://forms.gle/Z82RxURmMgNP4GV19
截止日期為2021年1月29日

報名已結束,2020-2021年度嘅活動經已完滿結束,有興趣參加嘅同學可以留意我地嘅宣傳。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3400-8184或電郵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