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恭喜各位Senior Year同學入讀PolyU!

一如過往兩年,SYA Project今年繼續為香港理工大學高年級入學同學舉辦迎新活動,於7月尾至8月尾暑假期間共舉辦了10場迎新活動,介紹新生必須知道的資訊,為同學帶來更好的學習體驗。

SYA Project 誠邀理大各個支援部門來臨迎新活動。大學核心課程事務處(OGUR)講解SYA 同學的畢業要求及專上學院與大學讀書模式的分別;身心健康及輔導處(OCW)介紹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和校園輔導服務;就業服務處(CAPS)推介本地及海外實習(WIE)機會和宣傳模擬面試、履歷表諮詢等就業服務;而中國內地事務處(CMAO)及國際事務處(IAO)則分享中國及海外交流機會的申請流程及要求。SYA Project的學生大使亦分享他們的大學生活和解答各位新生的疑難,勉勵同學探索自己的大學之道。

綜合參加了迎新活動同學的評價和意見,SYA Project團隊很高興迎新活動能幫助新同學融入校園,成為理大大家庭的一份子。

請到這裡重溫迎新活動的內容。

SYAOrientation 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