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卢伟明先生

临床导师

PD Physiotherapy (HKPU) / MPH (CUHK)

简历

卢伟明先生在香港理工大学取得物理治疗学专业文凭,并在香港中文大学获得公共卫生硕士学位。在加入理大之前,他曾在香港公立医院从事物理治疗临床工作超过25年,在不同专科均拥有深厚的临床经验,包括急症内科、深切治疗科、内科和老人科、骨科和创伤科、神经科、外科和疗养科。他的专业兴趣在脑神经康复方面,特别是中风的康复。他曾担任香港物理治疗学会脑神经科专研组主席达10年。他现任香港物理治疗学院主席及创院院士。

学历

  • Post-Registration Certificate in Peripheral Manipulative 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Diploma in Epidemiology and Applied Statistics,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Physiotherapy,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专业资格

  • Registered Physiotherapist

  • 脑神经康复
  • 临床教育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