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林炜瀚先生

实务助理教授

MEd (SE/ EML), BScOT, HKROT, SIPT Cert., TL Cert.

简历

林炜瀚先生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职业治疗学系,及后于香港教育大学修毕教育学硕士,主修特殊教育及教育领导与管理。林先生投身儿科职业治疗多年,曾于政府资助机构、公立医院及私营机构服务,专长为不同年龄层有发展障碍人士提供康复训练,服务对象包括有特殊需要的婴幼儿、学前儿童、特殊/主流中小学学童以及青年。从2009年起,林先生积极参与教学工作,曾于本地、澳门、台湾及国内多地为医生、治疗师及服务使用者等提供培训;并于2013年开始为本地职业治疗学生提供临床教学。

学历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Education,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ensory processing
  • Executive functioning
  • Fine motor development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