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许业权先生

临床导师

MHs (Gerontology), BSc (OT), HKROT

简历

许先生于香港理工大学获得职业治疗学理学士学位,并在澳洲新英伦大学取得老年病学健康科学硕士学位。许先生在加入理大前,曾于香港医院管理局核下的医院服务超过15年,在急症和康复部门累积了多方面的临床经验,主要提供脑神经科复康服务。

许先生对于改善家居环境以适合严重肢体残障人士(例如患有运动神经元疾病的人士)居住的工作,有着浓厚的兴趣。

学历

  • Bachelor of Science in Occupational Therapy, 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 Master of Health Science (Gerontology), 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