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恭贺Georg Kranz博士获授予 “Presidential Young Scholar” 名衔!

2022年7月1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本系助理教授(职业治疗)Georg Kranz博士获授予 “Presidential Young Scholar” 名衔,由202271日起始,为期三年。他是本系首位教员获得这项荣誉的,我们为他感到高兴。他将会得到一笔启动资助,用以支持他的事业发展。

理大最近在Strategic Hiring Scheme之下设立了Presidential Young Scholars Scheme,旨在支持45岁左右或以下的杰出助理教授和副教授。相关教员须曾进行/领导世界领先研究研究水平须与其学术发展阶段相称。他们应是特定领域的后起之秀,而就助理教授而言,其博士和/或博士后研究须曾在世界一流的研究团队中进行,并曾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过大量世界级水平的研究成果。

Georg Kranz博士于维也纳大学取得心理学硕士学位,并于维也纳医科大学获取临床脑神经科学博士学位。20164月,他以题为「从脑神经影像研究性类固醇对大脑结构和功能的影响」的论文取得脑神经科学的特许任教资格 (venia docendi)20172018年间,Georg Kranz博士于维也纳医科大学的精神病学及心理治疗学系担任TMS脑磁激实验室主管。他的主要研究范畴为情绪障碍的神经机制。他过去进行了不少脑神经影像学研究,并在排名高的期刊中发表其研究结果。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