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滕锦光校长与康復治疗科学系学生会面

2021年3月16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康復治疗科学讲座教授及系主任曾永康教授致送《物理治疗师与职业治疗师的治疗手记》予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

出席者合照。


滕锦光校长与康復治疗科学系学生会面

理大校长滕锦光教授于2021年3月16日,与康復治疗科学系的教职员及参与「翱翔师友计划」的一年级优秀学生会面。会面期间,与会学生分享了他们选择在理大修读物理治疗学或职业治疗学的原因,以及他们对未来学习的愿景。此外,校长与出席的师生就不同议题进行交流及讨论,特别是有关网上教学的意见。

「翱翔师友计划」旨在为优秀的一年级学生,提供一个能与业界精英校友交流的平台。学生可从一众在物理治疗或职业治疗界别于社会上有杰出成就的精英校友身上,获得有关学习、进修、个人發展及事业發展等多方面的建议。这项计划有助加强同学对理大及康復治疗科学系的归属感,让他们以修读物理治疗学和职业治疗学为荣,毕业后以专业知识贡献社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