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职业治疗学生获得太古大学奖学金2020/21

2021年1月18日

最新消息 康復治疗科学系

(由左至右)狄然同学、曾永康教授


职业治疗学生获得太古大学奖学金2020/21

职业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课程三年级生狄然同学获得太古大学奖学金2020/21,该奖学金旨在表扬学术表现卓越及热心参与社会服务的大学生。狄然同学成绩优异,并热心参与不同的义工活动,包括成为2018年「世界职业治疗日」义工,向大众推广职业治疗,她的得奖实至名归。以下为狄然同学的得奖感受︰

「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无论在个人、社会以至全球方面也陷入种种困难。我忙着适应新的学习模式和生活习惯,而家人也面临着失业的危机。为了保持良好成绩,我努力学习,亦感到压力颇大。当我得知这项奖学金时,我怀着一试的心态去申请。由于平日的学习已累积了一定压力,我对是次申请不抱太大期望,避免令自己增添紧张情绪。故此,在得悉自己获得奖学金时,我感到非常惊喜,这对我和家人而言也是一种鼓励。

感谢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谢谢推荐我的曾教授和老师。同时我也十分感激每位以热诚指导过我的老师。最后,我非常感恩上帝给了我这个充满恩典的机会。」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