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学生胜出“赏.惜.旧筑迹”创作比赛

Surveying student Ada Lo WIng Yan

香港理工大学建筑及房地产学系二年级劳颖欣 (Ada)同学于香港测量师学会举办的“赏.惜.旧筑迹”创作比赛微缩模型组(公开组别)中以“妙手回‘春’”作品勇夺冠军。

“春”指的是一级历史建筑物“雷生春”。Ada以1:200的比例制作此微缩模型,透过精细的微缩部份展现这座历史建筑物在活化前后的独有建筑特色和内外结构。 winning model_rejuvenation

香港测量师学会(HKIS)获得发展局保育历史建筑基金资助,自2019年3月起举办包括“赏.惜.旧筑迹”比赛的一系列有关历史建筑保育与欣赏的活动,以鼓励公众了解和欣赏香港历史建筑物的悠久历史、文化传统和保育需要,并教导公众适时维护文物至为重要。

点击此处,详细了解保育历史建筑基金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