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学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杜佩梨女士

杜佩梨女士

实务助理教授

MSc Stroke and Clinical Neuroscience (CUHK), BSc (Hons) in Physiotherapy (PolyU), Dip in Acupuncture (HKPA)

简历

杜佩梨女士是一位充满热诚的物理治疗师,她热衷于帮助病人和培育下一代。 她于香港理工大学取得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学位,并于香港中文大学取得中风和临床神经科学理学硕士学位。 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杜女士在不同工作环境中累积丰富的临床经验,包括次紧急护理病房、复康医院及门诊部门。 她也透过在不同的非政府机构从事病人社区康复的工作,包括家居服务、中心为本的服务以及混合模式,为长者和不同残疾人士进行康复治疗。此外,杜女士亦曾参与为照顾者及香港巿民进行个别及大型的教育与培训。

学历

  • 香港中文大学中风及临床神经科学理学硕士
  • 香港理工大学物理治疗学(荣誉)理学士
  • 香港物理治疗学会认可针灸文凭

专业资格

  • 香港注册物理治疗师(Part 1a)

  • 长者康复
  • 社区康复
  • 脑神经康复
  • 肌肉骨骼康复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