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教學人员

Page Banner-02-01-01

张玮文先生

临床导师

BAppSc(Phty) (Sydney), MPhty(MSK) (Melb), Registered Physiotherapist (HK & Australia)

简历

张玮文先生在悉尼大学完成物理治疗课程后, 曾在悉尼及墨尔本的私家诊所任职, 期间曾参与广受好评的Sarah Key MVO主导之课程,协助教授注册治疗师关于手法治疗及治疗腰椎痛症。

最近,张玮文先生于墨尔本大学完成了硕士课程,专攻肌肉骨骼学。临床方面,他主力在肌肉骨骼及运动创伤复康病人方面,并专注在脊骨痛症及慢性痛症。

张玮文先生在2015年加入香港理工大学康复治疗科学系,成为临床导师,他希望能将所学的知识及技巧,教导新一代物理治疗师,为香港社会服务。

  • 物理治疗政策之卫生经济评估
  • 职业安全与健康及肌肉骨骼工伤
  • 脊椎之慢性痛症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