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理大与THE Campus分享对创造世界级科研的支持

2024年4月15日

其他

推动为世界带来改变的研究,香港理工大学的研究及创新事务处促成合作和协作资源,让学者们全身心地投入科研工作。

我们向THE Campus分享了如何支持和推广杰出研究,全面帮助学者专注于科研及应用工作。这促成了具影响力的研究项目,为社会带来广泛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

全文(只有英文)
THE Campus - Researchers need support to change the world – here’s how to provide it

瞭解更多获刊登的成功科研推广案例︰
理大学者革新研究 突破经典物理现象莱顿弗罗斯特效应
理大支持金管局推出新批发层面央行数码货币项目 Ensemble
理大研究获研资局主题研究计划拨款支持
青年创新研究者奖
研发光电梯级神经元提升动态感知


您的浏览器不是最新版本。如果继续浏览本网站,部分页面未必能够正常运作。

建议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选用其他浏览器。您可以按此连结查看其他相容的浏览器。